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鼓西街道开展“学党史、访党迹、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交流学习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鼓西街道开展“学党史、访党迹、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昨日,福州鼓西街道党工委联合福州海事局开展学党史共建活动,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活动中,鼓西街道党员干部参观了解海事局日常业务,学习海事局机关党建经验,并进行交流。党员干部和海事局机关党员沿闽江开展巡航、了解港航经济发展和平安海域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马尾潮江楼王荷波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品重柱石”“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等7个展区,一起回首了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