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湖边社区:百年党史大家学 百年建党献祝福

活动现场(湖边社区供图)

厦门湖边社区:百年党史大家学 百年建党献祝福

“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湖边社区供图)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晓霞)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湖边社区联合开心社工开展“百年党史大家学 百年建党献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落实,点燃奋斗激情、汲取奋斗力量。

载歌载舞颂党恩,活动现场文艺汇演丰富多彩,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小品《谁动了我的“钱多多”》以诙谐有趣的方式宣传防诈骗知识;诗歌朗诵《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在享受视觉和听觉盛宴的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多少”互动环节以及百年党史知识展板,通过“学习-拍照打卡-有奖问答”的形式,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活动广场设有10余个帐篷,针对相关政策进行主题宣传,涵盖消费安全、防诈骗、金融服务、防欺凌、普法宣传等。现场还有义修、义剪、义诊等便民服务。

此外,社区党委还组织共建单位在小区党群之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大家围绕近邻党建工作,发挥融合共建力量,助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