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宏威 陈晶晶)20日,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市区出租车(含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规范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实现车容车貌整洁、经营行为规范、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投诉率明显降低的目标,为数字峰会、世遗大会等重大活动以及市民出行提供文明、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将协调有关部门在市区八一七路、五四路、五一路以及大学城等区域新增100个巡游出租车停靠点,方便司机停车上下客。

在专项行动期间,福州市将更新610辆巡游出租车,其中新能源车不少于400辆。福州市还将推动海峡国货互通、动物园、公交斗门、华榕白湖亭等出租车服务站逐步开放共享,为市区出租车司机提供充电、保洁、休息等服务。

面对即将到来的数字峰会等重大活动以及“五一”假期,福州市出租车企业将在福州火车站、火车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强化运输保障服务,加强现场疏导调度,减少乘客等候时间。

乘客乘车过程中如遇到司机违法违章行为,可拨打24小时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进行投诉、举报。有关部门将第一时间受理、处置、反馈,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