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 厦门金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活动现场(金湖社区供图)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汪鑫)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近日,厦门市湖里区金湖社区党委联合龙湫亭实验学校、开心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以“传承共产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金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队员林加平从共产党的诞生讲起,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共一大的波折历程,随后又为孩子们讲述了左权将军、“农民运动大王”彭湃的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培养浓浓爱国情,激发拳拳报国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将红色精神的种子种在学生心田,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培养学生们从小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爱党情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