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总工会近日召开全市劳模业务工作及劳模网络信息平台培训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福州市积极发挥劳模作用,落实劳模待遇,今年将开展一系列工作,使劳模服务更加精细化,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

目前福州市已逐步形成了劳模退休发放荣誉津贴、劳模困难给予帮扶、劳模在职安排疗休养、劳模免费健康体检、劳模申请公租房优惠、重阳节慰问高龄劳模、省级以上退休劳模给予医疗补助和优惠乘坐市内公交等系列政策。目前,市劳模办还在开展调研活动,助推《福州市劳模管理服务办法》出台。

为了更好发挥劳模作用,今年福州市还将组织劳模读书班、劳模座谈会等活动,同时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劳模“四进”宣传等系列活动。近期将组织科特派劳模下乡送技术,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