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华网福州4月10日电(刘丰)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福州举行。网龙网络公司8日披露,光影党史、AI李清照、AR大屏、5G未来教室等一批最新成果将亮相峰会。

光影党史将带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沉浸式光影展,通过与美术界、党史界、科技界的密切合作,绘就一场视觉盛宴;AR大型互动产品将带给市民“人在画中游”的神奇体验;AI机器人课堂将展出数字教育产品,届时AI机器人将化身李清照现身福州讲课。

近年来,网龙深耕数字教育领域,AI机器人唐钰就是“AI+教育”的新实践。据网龙研发人员介绍,AI机器人唐钰拥有高仿真的机器人外形和灵动的表情、动作,这些特质让她在交流中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唐钰还具备智能视觉、语音技术,可以根据人的语音指令进行对话及动作展示。“多才多艺”的唐钰有很多身份,在101智慧教室里,她可以化身为辅助课堂教学的AI助教,具备教学辅助、课堂照护、监考和安防等功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