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邓小燕)近日,网龙网络公司迎来了鼓楼区实验小学20余名师生,他们在网龙网络公司开展了以“追寻建党百年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研学活动。活动包括参观VR体验中心和数字党员政治生活馆、体验CAVE光影技术等,让孩子们通过数字技术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我好像回到了战争现场,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不易……”一名学生体验完VR战争互动游戏《松毛岭战役》后说道。“这样的沉浸式体验,太震撼了,让人身临其境。”一名学生家长通过CAVE体验系统,体验完古田会议、长征等场景后说,网龙的数字党员政治生活馆,让数字技术和红色教育相结合,是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

据悉,网龙的CAVE光影技术是一种大型的VR表现系统,可以提供沉浸式体验。为迎接建党百年,网龙重新升级展馆,除中小学红色研学主题内容策划外,展馆还将运用CAVE光影技术建设展厅,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今后将不定期举行中小学红色研学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