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琳)19日上午,马尾青洲至长乐猴屿旅游公交专线通车仪式在长乐区猴屿乡政府举行。随着“正式开通”的号令响起,三辆旅游专线公交车缓缓驶入乡政府。

马尾青洲至长乐猴屿旅游公交专线即180路区间公交线路起讫站点为马尾青洲公交总站、猴屿乡政府,线路从马尾青洲公交总站发车,途经罗星西路、港口路、君竹路、104国道、琅岐闽江大桥、环岛路、琅岐八一七中路、平安路、通和路、228国道、琅岐大桥、航猴线,至终点站猴屿乡政府(返程亦同)。

“此次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不仅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改善群众乘车条件,也将推进长乐区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长乐区和马尾区两区融合交流,促进猴屿全域旅游发展。”长乐区猴屿乡相关负责人说。

又讯 19日下午,长乐猴屿乡旅游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猴屿乡游客服务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猴屿乡与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猴屿乡旅游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长乐区江左明珠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长乐区福旅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长乐区猴屿乡洞天岩景区委托经营管理协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