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彦)15日,由市委文明办、马尾区文明委共同主办的“诚信经营,方得始终——对‘天价茶’说不”主题活动,在位于马尾的清铧茶业产业园举办,40家各级各类各行文明单位、茶企、银行、园区和镇街代表参加。

活动中,参会单位与茶企代表签署《建设诚信福州 倡导移风易俗——抵制“天价茶”承诺书》,承诺带头移风易俗,坚决不公款购买、不违规收送、不违规占用、不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销售“天价茶”,营造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本场活动也是移风易俗宣传“五进”暨马尾区“诚信大家谈”活动启动仪式。接下来,马尾区将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进家庭“五进”活动,在各镇街、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举办“诚信大家谈”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各行各业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营造勤俭节约、人人守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