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文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供图)7日,两名游客在户外被困,被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的志愿者救出。

7日13时许,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接到警情:一名游客在马尾君山迷路,被困树林内。所幸,在救援志愿者的电话指引下,这名游客顺利脱困。

7日14时许,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又接到一起警情:鼓岭柯坪水库附近,一名游客疑似脚部骨折,需要救援。尽管是周末,仍有分散在福州各地的18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救援。

经了解,这名伤者7日上午与另一人结伴从鼓岭往柯坪水库方向行进,返回时滑入边沟,左脚脚踝骨折,无法行走。120医生赶到现场对其进行伤情检查,并做了包扎。随后,志愿者将伤者抬上担架。雨后道路湿滑,伤者有160多斤。7日16时20分,经过艰难跋涉,志愿者将伤者护送到了120救护车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