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朱翠霞)为加大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构建诚信社会,1日,连江法院在其官方微信平台曝光了林玉梅等10名失信被执行人。

经查,1999年至2008年期间,林玉梅先后多次以家庭生活开销、丈夫生产需要以及儿子出国需要资金为由,向倪某某借款。之后,因林玉梅多次拖延还款,倪某某遂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林玉梅偿还借款及利息30多万元。因林玉梅未履行还款义务,倪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连江法院在立案后向被执行人林玉梅发出执行文书,责令其履行还款义务,但其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也未申报财产状况。连江法院依法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了解,近年来,连江法院持续完善执行举措,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法院公告栏等方式进行公布,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及时履行还款义务,不断推动信用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