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为持续推动马尾区垃圾分类工作,马尾区城管局今年从深入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加强误时投放整治、推动新建小区配建垃圾分类屋三方面不断调高标准、加大力度,全面打造“2.0版”垃圾分类模式。

截至目前,马尾区城管局已联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面检查25座垃圾分类标杆场所,纠正违反《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违规行为19735起,处罚违规行为522起,罚款47100元。各部门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已基本齐全,宣传氛围浓厚,分类效果提升明显。目前,在全区经资规局已验收的20个新建小区中,已有13个小区配建垃圾分类屋,6个小区已确认分类屋选址地点,1个小区在选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