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硕 王彦)13日至15日,马尾区委主要领导走访看望本土企业家、知名乡贤侨胞,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此次受访企业包括名城集团、飞毛腿集团、国脉科技等,以及陈起东、陈师榕、翁声锦等知名乡贤侨胞。接下来,马尾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和乡贤侨胞回乡投资,共同将马尾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介绍,当下马尾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期、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力期、区域一体发展的融合期、打造船政文化城的黄金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强劲动力。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马尾“十四五”在产业上发力,通过实施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和“培优扶强”专项行动,打造三千亿的基金产业集群、两千亿的海产品冷链产业集群、一千亿的物联网产业集群,以及轻工食品和机械制造两个五百亿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