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黄榕 郑婷)2日下午,马尾亭江镇政府第一会议室暖意融融,一场爱心企业与亭江困难群众的结对帮扶活动在这里举行。亭江镇党委结合园区党建共建活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专项结对帮扶活动,慰问困难群众。

亭江镇党委书记阮斌说,此前亭江镇在全镇低保户、五保户、病灾户、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基础上,确定了15户困难群众。此次参与结对帮扶的,既有农产品冷链等领域的亭江辖区企业、正在加快建设的万人产业新城万洋众创城,也有农行、农商行等区内金融单位。

当天,慰问组走进15户群众家中,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逆境,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

据介绍,此次活动加强了亭江镇与园区的联系,密切了亭江镇与辖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创建了扶弱助困平台,确保温暖过节过冬保障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亭江镇接下来将发动更多力量,持续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建设“生态侨乡,幸福亭江”。

近期,亭江镇各村居的华侨乡贤及爱心人士也陆续自发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