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柯抒琳)近日,位于长乐的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11条激励措施,让留企外地员工过一个安心、舒心、愉快的新春佳节。

东龙针纺总经办主任艾国堤说,在长乐区人社局的指导下,东龙公司多措并举,推出给留厂过年员工发放奖励金、请员工和家人吃年夜饭、员工春节期间加餐、为留厂过年的员工家属派送新年慰问品、为错峰返乡员工发放路费补贴、给春节过后5月~10月回家探亲的员工路费补贴、给予春节期间坚持在工作岗位加班的员工完工奖励和开门红奖励、补贴福州地区旅游门票、补贴福州地区观影门票、完善厂内娱乐场所、给员工春节期间上班加班补贴等11条措施,留员工在厂里过年,保障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

“推出这11条激励措施,虽然公司将多付出100多万元,但是能够让留厂外地员工过一个安全、舒心、愉快的新年,公司认为非常值得。”公司负责人表示。

11条激励措施和企业的宣传引导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据了解,东龙公司现有员工628人,其中外地员工489人,登记留企过年的外地员工有300余人。

“我老家在甘肃,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决定留下来过年。公司的11条措施非常贴心,我看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怀。”公司员工小李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