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福州市各级各部门出实招用暖招,让在榕人员踏踏实实过新年。

台江区总工会联合区委文明办、区文联举办“书法送祝福”活动,老艺术家现场写春联,为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该区还组织慰问长期在危险环境、艰苦行业工作的一线职工,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和交通运输、环卫、城管等基层干部职工,重点企业留榕过节的一线职工等,并送上一份新春礼包,优先组织“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参加2021年一线职工疗养活动。

31日上午,在闽侯雪峰山城项目工地,闽侯团县委联合中国银行闽侯分行、闽侯信用联社、中国建设银行闽侯支行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一线建设者送去新春祝福,让节日期间留在岗位的一线工人感受到闽侯的温暖,让一线工人在闽侯过上一个暖心年。除了开展“春节不停工 温暖首邑年”春节慰问行动,闽侯团县委携手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以关爱留榕务工子女为出发点,在闽侯县青少年宫开展为期5天的“守护留榕子女·安全欢度新春”公益冬令营。

今年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备下了丰盛的阅读大餐,与大家共度“书香年”。2月1日起,市图书馆将与大梦书屋联手,开展“你选书、我买单”阅读服务,大家可以到大梦书屋的西湖店、融侨店选书,有心仪的图书通过办理借阅手续,就可以把新书带回家,由市图书馆为你买单。你选中的图书将纳入市图书馆馆藏,分享给更多的读者。此外,市图书馆的汽车图书馆将于4日起开动,把载有近600册的图书送到大家身边。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吴晖 颜澜萍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