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今年“两违”整治工作启动以来,长乐区金峰镇抽调6名工作人员组成群众工作组,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城乡规划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两违”监管政策,为进一步推进“两违”治理工作夯实基础。

宣传中,工作组采取组包村、队员包户的工作方法,扩大宣传动员面。每到一户,队员们都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动员群众支持“两违”治理工作,同时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白天外出的群众,工作组采取晚上入户的方法进行“补课”,介绍“两违”治理工作。

目前,执法人员已在村庄道路醒目位置张贴宣传资料20张,入户动员走访集仙村群众26户。“两违”集中整治专项宣传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