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贲丹丹)昨日,市中院开展主题为“和谐劳动关系、司法守护民生”贯彻落实《民法典》主题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来自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省律师协会的代表应邀参加。

与会嘉宾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对劳动关系的影响、统一劳动争议裁判规则对和谐劳动关系的影响等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据介绍,福州中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加强司法审判工作结合起来,把宣传推动《民法典》实施与保障民生结合起来,通过主题研讨、主旨演讲、沙龙座谈等形式,推动多部门凝心聚力、联动共商,系统研究、谋划解决涉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