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0185901

微信图片_20210120185906

2021年1月20日,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携手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仓山区教育局等部门依据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过“云课堂”给全区20余所中小学同步推出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据统计,此次讲座共有3.4万余名师生在线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10120185910

在福州第二十九中学、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的主会场里,杨育武检察官以微视频、情景漫画、场景回顾等形式,深入剖析校园欺凌行为的特征、危害、后果及防范要领。仓山刑侦大队民警石剑针对寒假期间易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警示同学们不要轻信QQ群、微信群等社交平台,以及陌生号码发送的不明来源网络链接,并现场支招答疑解惑。检察官和警官精彩诙谐的表述,不时赢得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和线上师生的点赞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寒假不孤单,与法同行很温暖”。

(通讯员:张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