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8日,在收听收看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后,我省紧接着召开“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贯彻全国会议精神,总结“七五”普法工作,部署新一轮五年普法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我省“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做好第八个五年普法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民普法全过程和各方面,紧扣福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普法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发展。要认真组织实施全省“八五”普法规划,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为重点、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强化组织实施为工作着力点、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执行力和保障力,确保“八五”普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努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区)、省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