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4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榕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在全省乡村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的意见》,对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等工作作进一步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守法普法的首要任务,贯穿到全面依法治省全过程。要立足工作全局,充分发挥守法普法工作保障性、基础性、先导性、推动性作用,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普法宣传,坚决打好“七五”普法收官战。要把握正确导向,强化普法宣传,加强解读阐释,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要建立健全机制,着力构建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守法普法工作格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