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江曲)2021年铁路春运为期40天,自1月28日起至3月8日结束。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依照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1月12日起正式开售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火车票,1月13日就可以购买2月11日(除夕)的车票。截至目前,不少热门线路尚有余票。

值得注意的是,为提升购票体验,中国铁路对互联网相关业务办理时间进行了优化调整:延长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售票服务时间,从每日的6:00至23:30调整为每日5:00至23:30。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退票业务办理时间调整至全天候24小时,同时退票截止时间由开车前25分钟调整至乘车站开车前。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旅客乘坐火车出行,需佩戴好口罩,保持好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铁路部门开展的测温、健康码核验等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