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30日,鼓山镇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防范寒潮天气专题部署会。要求全镇各有关部门、各村(社区)主动作为,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为防范寒潮天气,鼓山镇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了解情况,及时报送信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公众号、广播等途径,实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及时入户摸排,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流浪人员、困难户等群众的防寒保暖情况,协助困难群体做好防寒准备。同时做好道路结冰封路的准备。

会后,各村居立即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霜冻天气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向贫困老人、孤寡老人、流浪人员等困难群众发放棉被。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非法营运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鼓山镇还将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和受灾情况,点对点进行帮扶救助,保障辖区群众欢欢喜喜迎接“两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