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9日,“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讨会在永泰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社科联、市法学会共同主办,旨在组织引导福州市社科理论界广大专家学者和理论工作者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新要求,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以更多理论研究成果为推动福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10月,福州市开展了“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各类调研文章120余篇。经过专家评审,台江区人民检察院等5个单位获组织奖,李榕等2人获一等奖,陈唱等5人获二等奖,李振云等12人获三等奖,黄玉蓉等33人获优秀奖。会上,部分获奖作者代表上台领奖。李榕、孙继红、陈雨佳、罗群生、陈艳妮、鲍碧香、傅懿瑾等上台作学术研讨发言,福州大学李智教授逐一进行点评,并对福州市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