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十四五”时期,是福州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实现面向2035年发展战略目标的关键期。传承“万人答卷、千人调研、百人论证”重要方法,为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福州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工作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目标(包括对2025年福州现代化建设阶段性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等)、创新驱动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居民收入、深化榕台融合发展、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提升省会发展能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让“十四五”规划建议更好地顺应人民意愿、体现人民所思所盼。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特别重大的建议,欢迎提供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12月7日;投稿邮箱:zysnkc_604@163.com。来稿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关键词”,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将严格保密。

共建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提供相关部门参考吸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