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1月28日,由中国片轮滑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轮滑大联动暨2020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分赛区(福建站)在福州举办。

2020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赛(福建站)在福州举行

当天,来自全省九地市的近300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展开了“速度与激情”的争夺。比赛分按照年龄分为为大众组别和专业组别,最小的仅有5周岁。从早上9点至下午4点,在专业的赛道上,参赛队员们上演了一场时速争锋,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拼搏努力的运动精神。作为福州主战场的一支专业速度轮滑参赛队伍,福建省海峡轮滑俱乐部当天共派出20多名队员参赛。当天,共收获了6金、4银、4铜的优秀成绩。

2020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赛(福建站)在福州举行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体育锻炼。速度轮滑作为一项高技术含量的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福建省海峡轮滑俱乐部作为一支从事速滑专业培训训练的专业俱乐部队伍,致力于推广轮滑,专注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近年来培养了多名全国冠军和省冠军,往各大专业队输送十几名职业运动员,全面助力福建省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