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温泉综)男子乘坐网约车时,耍酒疯抢夺方向盘致车辆与对向正常行驶车辆碰撞,发生事故。25日,警方通报了该起案件。

10日晚,郭某和朋友聚餐。喝了6瓶啤酒后,他乘坐网约车从茶会小区附近回家。车辆行驶至六一路和东大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郭某看错路口,要求司机左拐。因车辆行驶在直行车道上,旁边是实线,司机拒绝了他的要求。郭某借着酒劲骂骂咧咧,直接抢过司机手中的方向盘左打,强行让车辆向左行驶,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对向正常行驶的一辆黑色轿车。两辆车受损,所幸车上无人员伤亡。

随后,温泉派出所民警将郭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郭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逮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