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昨日上午,永泰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工商联有关领导及民营企业家代表17人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永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小波向民营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包月停车影响紧张的路边停车位资源被长期占用,希望有关部门和经营方统筹兼顾便民利民与科学运营二者关系;部分路边停车位设置不合理、违规占用车道,建议进一步加强市政规划;建议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尤其是送法进村居、进企业的力度……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在肯定县检察院在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认为,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县检察院主动展示工作成效,倾听民企呼声,增进了司法认同,增强了民营企业家办好企业的信心。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与工商联的沟通协作,成立法律咨询服务站,增强企业家法律意识。

郑小波表示,县检察院将梳理和吸纳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检察职能定位,为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