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黄文冰)记者5日从永泰县获悉,该县重点工业项目——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进展顺利,有望今年底陆续完工,明年第三季度投产。

据了解,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三期项目新厂房钢结构主体和办公楼、宿舍楼主体已基本完成。整个三期项目计划今年底竣工。

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总投资4亿元,计容建筑面积84073.2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3座、机修车间1座、电房1座、宿舍楼2座、办公楼1座等。

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力争打造我省高端差别化纱线新型生产基地,生产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相较于一期、二期采用的混合结构或钢结构,三期建设主要采用超过8米高的钢构厂房,能够更好地容纳纺织设备。

三期项目投产后,新增产值3亿元至3.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60个,新增年税收800万元至100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