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吴梦蓉)将3000元生活费放在背包里,却不慎将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谢依姆的血压一下升高了。5日上午,福州公交集团接到谢依姆家属求助,马上查找。121路公交车驾驶员付强捡到背包,物归原主。

5日7时许,谢依姆乘坐121路公交车到金山公交总站下车。当她提着大包小包生活用品到家后,发现装有各种证件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更重要的是,背包中装有3000元钱,这是子女刚给她的生活费。对于没有收入的谢依姆来说,这笔钱很重要。

谢依姆的血压当时就升高了,双手抖个不停,连电话都没法打。家属赶紧安慰她,并拨打福州公交集团客服热线求助,在客服人员的帮助下与121路车队取得联系。

得知121路公交车驾驶员付强在车上捡到一个背包并交给站务员保管后,谢依姆的女婿马上赶到车队认领。经过清点,背包里的现金、证件等财物没有缺少,他连连感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