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市反诈骗中心与达达集团在市公安局举行警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反诈进万家 全警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签约,5000名达达快送骑手在配送物品到用户手中时,将一同送上防诈骗宣传单,并在完成订单时提醒用户“关注反诈宣传、谨防受骗”,实现宣传工作线上线下同时展开。

据介绍,此次警企合作,达达集团将充分整合平台资源,在福州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反诈骗宣传活动。一是发挥科技优势,开展线上宣传,通过达达快送、京东到家、达达骑士3个APP,实时推送反诈知识和安全预警;二是发挥线下资源优势,通过在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商店超市张贴海报、投递宣传单入户等方式,让数千名达达骑手化身反诈宣传员,将宣传资料送到千家万户。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杨文锋表示,市反诈骗中心和达达集团警企合作,是社会综合治理共享共建共治的利好举措,拓宽了警方信息感知面、线索采集面,增加了社会治安管理的群体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