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 见习记者 王月玲/文记者 张旭阳/摄)19日,市运会游泳比赛在福州海峡奥体游泳馆内拉开序幕。比赛为期6天,设有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混合泳5个大项,将诞生76枚金牌。全市30支代表队共490人参赛。

参赛选手分为县(市)区青少年组和行业系统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设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男女丁组;行业组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总决赛冠军吴百纳、刚刚结束全国铁人三项比赛的吴子谦以及省运会冠军叶梓焓、李宜学、王惟楚等泳坛“霸主”,也参与了本次青少年组比赛。

在19日下午进行的400米自由泳小组赛现场,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格外吸睛,她们是来自交通路小学六年级的李江涵夏和李江涵秋。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在水花的激荡中,姐姐李江涵夏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抱水、划推水、拉水等动作一气呵成,并率先触壁,夺得了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去年举办的2019-2020学年中小学生游泳联赛中,姐姐李江涵夏曾和团队队员以2分28秒90获得男女小学组4×50米混合泳接力赛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在19日下午进行的行业组男子、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来自福州市公安局的陈淼和来自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朱捷分别以27秒95和32秒40的成绩,摘得决赛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