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吴文莹 文/摄)19日,市运会激流回旋项目比赛在滨海新城东湖举行。21名参赛运动员进行了4个项目的预赛,20日将进行决赛。

19日气温较低,这21名运动员从十一二岁到十六七岁不等,为了运动员身体健康,赛事组准备了热姜汤和医疗救助人员,保证比赛正常进行。

据介绍,激流回旋是皮划艇比赛的一种,与静水皮划艇项目不同,激流回旋项目在湍急的人工航道上设立旗门,要求运动员驾驶皮划艇顺流而下,以事先规定的顺序闯过所有旗门,最后计算时间,用时短且无犯规者取胜。

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激流回旋项目教练李金淦介绍,激流回旋是我市优势项目,曾在2018年省运会获得金牌。今日,通过预赛的运动员将争夺4个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