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29日下午,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召开,市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就市运会开幕式入场式、市运会前期带分带牌成绩、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本届市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介绍,入场式队伍将由裁判员代表团、12个县(市)区代表团、14个行业代表团组成,着统一服装,随引导员、旗手有序入场,随后进行文体活动的展示。

会议上,组委会还公布了市运会前期带分带牌的成绩,以及《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评选办法》,旨在鼓励各县(市)区培养输送高质量体育后备人才。

自9月7日开赛以来,各项比赛组织严密,保障有力、顺利举办,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三阶段的23项比赛,以及开幕式和闭幕式工作,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农表示,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加强赛风赛纪的宣传教育,加强运动员资格审查把关;赛事承办方加强赛事筹备组织,精心组织开、闭幕式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