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黄淑兰)2020年10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召开,市道运中心积极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方便市民出行。

市道运中心在展馆周边东西南北四个方位设置出租车保障点,共安排200辆出租车进行循环保障,方便观展市民出行。其中:东侧保障点设在会展东路公交站两侧;西侧出租车保障点设在会展西路公交站两侧;南侧出租车保障点设在会展南门3号馆门前;北侧出租车保障点设在北门东西综合楼旁边。

为方便观展市民公交出行,市道运中心在现有67路、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53路、2路、190路的基础上,延伸103路、163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延伸的公交线路全天候进行延伸;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开设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公交专线,投放25辆公交车,车上统一放置“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白湖亭发车时间: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00—18:00。

各公交线路将分别停靠在海峡会展中心东、西侧公交首末站内,停靠点以首末站内的站牌为准。市道运中心将安排人员做好现场调度指挥工作,及时疏散观展客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