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晶晶)昨日,在省、市交通运输部门的组织下,10多家货运代表企业签署了网络货运合作、跨行业物流服务等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福州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进入加速发展时代。

据介绍,今年1月至9月,福州市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已完成投资43.5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0.6%,实际投资量位居全省第一。截至目前,福清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京东福州长乐“亚洲一号”智能物流项目已竣工投产。此外,占地超2000亩的韵达永泰快递电商产业园项目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

据介绍,福州“十四五”规划拟建设福清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二期、盛辉智慧物流园、连江普乐斯物流园二期、马尾汉吉斯冷链枢纽项目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