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在三坊七巷继续进行。当天下午,智能协作高峰论坛聚焦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和机遇,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精英、合作伙伴等各界人士分享实践经验,共话企业信息化转型和数字化升级新浪潮。

华为智能协作产业战略:让人人享有智能化工作方式,释放组织效能

福州市鼓楼区政府副区长张玉佩、福建省建筑协会智能化分会会长林能影、华为视频会议产品领域总经理温超、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信息部总监姚志辉、华为福建代表处副总经理刘丹凤等嘉宾齐聚一堂,对“团队协作如何更高效?”、“华为智能协作解决方案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增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5G、云、AI的加持下,华为智能协作领域通过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各行各业智能沟通、智慧协作的需求。论坛现场,华为视频会议产品领域总经理温超,对智能协作产业战略进行了解读。

华为智能协作产业战略:让人人享有智能化工作方式,释放组织效能

华为视频会议产品领域总经理温超

华为今年发布的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是一款面向千行百业的智慧办公产品。温超表示,华为IdeaHub自主掌握产品核心技术,包括音视频会议技术研发积累、核心算法、操作系统底层优化、公有云、全栈全场景AI等。华为智能协作将持续地创新和投入,为用户和伙伴提供更多的创新的行业化应用。温超详细介绍了目前华为IdeaHub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和创新。他举例,针对学校教学模式创新、教学信息变革的需求,华为整合华为云+5G+华为IdeaHub等智能终端优势,推出了华为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目前已在苏州大学落地。

随着中国千亿智慧办公的市场空间不断被打开,华为IdeaHub将开放生态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智能协作新时代。在品鉴会环节,华为IdeaHub产品经理南丁丁表示:华为IdeaHub不仅是一个会议屏,更是智慧办公和行业数字化的入口和载体,通过提供丰富的应用和生态解决方案,要让华为IdeaHub进入每一个办公室、会议室、开放空间,让人人都享有智能化办公新方式,释放组织效能。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信息部总监姚志辉受邀演讲,分享了华为IdeaHub革新工作方式、重塑员工行为、变革组织与各方角色,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

华为智能协作产业战略:让人人享有智能化工作方式,释放组织效能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信息部总监姚志辉

姚志辉指出,目前九牧品牌价值突破400亿,在全球共有5大生产基地、16个工厂、60多个实验室和30多个研究院。业务快速发展之下,企业会议规模从最初的几十人到现在的百人、千人,甚至上万。会前准备长、会中效率低、会后整理慢等“会议痛点”让企业协作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在此背景下,华为IdeaHub通过云、边、端协同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协同联动全场景智慧办公,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了良好的升级体验。

华为IdeaHub一直致力于通过核心能力开放与产业伙伴合作、行业解决方案深度融合,打造云时代的生产力工具,帮助企业实现办公数字化、走向行业生产数字化,成为企业沟通交流中心、商业决策中心和行业使能中心。目前,华为IdeaHub已在教育、医疗、金融、防汛等多领域实现了高效应用。未来,华为IdeaHub将继续借助5G、AI和云的能力,以及华为20多年音视频会议技术研发积累等多种领先创新技术,打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大门,让人人享有智能化工作方式,释放组织效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