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原浩 文/摄)13日,晋安区人大代表助教捐赠活动在福州七中举行。晋安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福建博海建工集团董事长苏忠高向福州七中捐赠了25台电脑,助力七中电教化教学。

此次助教捐赠将缓解福州七中电教设备紧缺问题,助力提高教学效率。捐赠活动上,校方表示,爱心企业捐赠的电脑,对学校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用好这批捐赠物资,改善教师教学条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举办晋安区人大代表助教捐赠活动,是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一次实践,也是晋安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双联”工作(人大常委会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晋安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激发履职担当,相继组织代表参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活动,提升“双联”工作实效性。今后,晋安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搭建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晋安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