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廖思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众多数字经济重大项目在福州集中签约。其中,保利科技产业园、腾峰数字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两个项目落地高新区。

保利通信·福州科技产业园,拟引进医疗健康、航空航天、5G通信、数字金融货币、机器人等产业的规模以上企业,建设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保利通信有限公司依托福州高新区的区域优势和产业政策优势,在科技、教育、医疗等领域开展全面、长期合作,共同推进“保利通信·福州科技产业园”建设。目前,保利通信已在高新区成立产业园管理公司。

福建腾峰智信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华为、腾讯、科大讯飞、商汤科技、网龙等国内互联网头部企业,打造福州市腾峰数字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共同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仿真、5G新基建等技术研发及高科技数字人才培养,为数字福建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据了解,在本届峰会期间,福州高新区完成9个项目的签约,总投资达167.3亿元,涉及智慧教育、智慧园区、智慧水务、医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产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