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张贵明)装着笔记本电脑的电脑包寄存在店铺里3天,主人忘记了,店主可没忘。前日,在华林路附近开店的张先生向华大派出所求助,请民警帮助找到那个电脑包的主人。

据张先生介绍,几天前,两名女子把一个装着笔记本电脑的电脑包寄存在他店里,当时两人说很快就取走,没有留联系方式就走了。可是几天过去了,迟迟不见两人取走电脑。

民警发现该电脑未设置密码,于是查看电脑文件,其中一个软件登录界面上保留着一个电话号码,民警拨打该电话号码,经过核实,对方正是电脑的主人。

不久,赵女士急匆匆来到华大派出所领取电脑。原来,那日赵女士和朋友到华林路附近办事,背着电脑包进进出出不方便,于是将电脑包寄存在张先生店里,本想办完事再取走。可她办完事情后,直接回家了,这几天没有使用电脑,完全忘记电脑包还寄存在店铺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