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胤龙 文/摄)第三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暨“福建海峡银行杯”2020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28日继续鏖战,前来助阵的多位围棋大咖28日下午来到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滨海校区,与几十位小学生下指导棋。

28日下午,“棋圣”聂卫平及王汝南、华以刚、常昊、张璇、罗洗河等中国围棋界赫赫有名的大咖来到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滨海校区,大家轮番给几十位小学生下指导棋。聂卫平坐着轮椅和多位小学生对弈,兴致很高。活动中,常昊还将多位围棋大咖签名的棋盘赠予校方。

“今年的‘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应该是全年唯一一个顶级女子围棋赛事了,因此得到很高的关注度,大家都想拿出最好的状态。”常昊透露,他作为嘉宾将参与本次比赛关键场次的讲解,为广大围棋爱好者讲解其中的关键妙招。

28日聂卫平等还参加了在长乐博思软件举办的“福州滨海新城·围棋之家”授牌仪式。据介绍,这里将打造成滨海新城围棋爱好者的家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