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30万元!福州高新区抛出大红包

福州高新区联合支付宝、口碑客户端针对商圈美食发起促销活动。记者 张人峰 摄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发放230万元专项消费红包、购车最高补贴5000元、餐饮美食红包优惠连连……12日下午,随着“全闽乐购 高新盛惠”福州高新区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魏志谋带领网友“云”看高新区消费“马达”和夜色经济,并送上直播福利。

作为“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促消费“百千万亿”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通过支付宝口碑、新华云等平台现场直播。活动当天,仅口碑平台就吸引了超10万人观看,近55万人点赞。

高潮迭起 福利不断

直播现场气氛火爆

12日下午4点,福州高新区正荣财富中心,高新区“全闽乐购高新盛惠”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启动。现场高潮迭起,直播福利不断,在一阵阵掌声中吸引不少逛商圈的消费者驻足。

魏志谋介绍了“全闽乐购 高新盛惠”福州高新区专项补贴细则。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福州高新区围绕汽车、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重点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合促销活动。即日起,福州高新区将投入230万元资金,发放针对餐饮、汽车行业专项消费红包,配套开展促消费活动。

“希望通过企业商家共同让利,持续提升消费热度。”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高新区为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复商复市、进一步促进高新区消费增长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促销活动。”

持续5个小时的直播,不少商家更是送出专属福利,让网友们在拼手气抢福利的同时,直言刷新了对高新区的认识。市民陈小姐说:“通过直播,我发现,高新区不仅有高新技术产业,还很适合休闲娱乐呢,我一定要去看看。”

品类齐全 优惠连连

商圈“人气”“财气”双赢

时值周末,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战场,正荣财富中心和信通中心人来人往。琳琅满目的商品、诱人的折扣,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家住群升江山城的王强带着一家人来到正荣财富中心。正值活动大促,加上换季,王强给家人选购了几套秋装。逛累了,选中了一家餐饮店,吃上了美味的晚餐,一家人和和美美地过了一个周末。

背靠大学城,年轻的学生群体是正荣财富中心的主要客源。服饰、餐饮、体验等主力业态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成了大学生的购物天堂。“这里品类齐全、价格实惠,很适合我们大学生周末逛一逛呢。”闽江师专学生小李说。

活动现场,两家4S店举办的试乘活动,让消费者对心目中的梦想车辆有了深入了解。“汽车空间感很足,驾驶起来很平顺。很适合我们的购车需求。”一位有意购车的消费者指着一款热销车型,和家人商量了起来。

“‘全闽乐购 高新盛惠’活动给我们带来明显的客流增长。”正荣财富中心营销部负责人欣慰地说。数据也验证了他的判断。据统计,活动启动首个周末,客流超8万人,销售超300万元,环比8月均提升10%以上。

230万元!福州高新区抛出大红包

全闽乐购·高新盛惠启动仪式。记者 张人峰 摄

政府主导 企业让利

优惠政策持续“加码”

如今的高新区,正在成为在高新区的工作者和辐射金山、闽侯市民的购物休闲娱乐优选之地。

为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高新区在“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的基础之上,针对汽车、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重点领域,推出230万元补贴,将优惠“加码”。

其中,高新区将于9月19日、9月26日、10月3日上午10点分三期发放价值30万元的餐饮类消费红包。

“红包可以在正荣财富中心、信通中心2家综合体商场的正餐餐饮、美食企业使用。”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手机定位在福州市的消费者打开支付宝口碑页面和口碑app搜索关键字“高新盛惠”或口碑App首页点击进入活动会场即可领取餐饮类消费红包,每次可领取2张,分别为满30元减15元餐饮美食红包、满100元减50元餐饮美食红包。活动期间领取到消费红包的消费者使用支付宝或口碑手机客户端在线上指定商圈内参与商户购买对应商品时,可享受对应领取到红包额度的立减优惠。

此外,消费者在高新区购车也将享受5000元的补贴。9月13日至12月31日,在波士骏达奔驰、原动力奥迪两家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品牌外奔驰或奥迪的一手新车且在福州高新区开具购车发票,并在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新车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的个人(或单位)消费者,可通过闽政通APP、闽政通支付宝小程序平台线上申请购车补贴。

“政府补贴启动以后,我们的销售量有了明显上涨。”两家4S店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数据显示,补贴政策启动首个周末,原动力奥迪销量就达58辆,环比增长190%,同比增长93.9%,销售额达203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