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未来与台风“美莎克”一样,将一路北去,对福州没有什么影响。市气象台昨日17时预报,福州今起“退烧”,开启一段没有高温的日子。

昨天,榕城的气温又向上蹿了一蹿,午后最高温37.8℃,全市最热的是连江,最高温38.7℃,全市仅罗源以34.7℃没有达到高温标准。

从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报来看,未来几天福州的日最高气温都在35℃高温线以下,其中3日福州多云,最高温34℃ ,4日多云转雷阵雨,最高温33℃,5日多云,最高温30℃。

进入9月,秋天的脚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似乎也越来越近了。目前,我国北方多地已经进入秋天的“门槛”,北方冷空气的触角已经开始伸向八闽,暑气在我省虽然还会维持一段时间,但酷暑已在渐渐消退。从气象部门的中期预报来看,福州今起退出高温后,未来一段时间基本没有了高温的影子。只是,按常年来看,9月“秋老虎”随时都会发威,秋高气爽应该出现在金秋十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