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商)一名男青年在派出所值班室放下一堆东西扭头就跑,民警发现其中竟然有一封遗书。8月31日凌晨,安泰派出所众多民警紧急搜寻,意图轻生的男青年见状主动返回。

8月31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青年走进安泰派出所值班室,将手机、充电宝、身份证等物品放在桌面上扭头就跑。值班民警连忙对物品进行查看,其中一张香烟盒纸片上写着几句话,流露出轻生念头。

值班民警连忙跑到派出所门口查看,男青年已经不知去向。他将情况向所领导汇报,正在所里加班的民警全部出动寻人。通过查看沿途公共视频,民警发现男青年往高桥路东西河方向跑去。经过一番搜寻,民警在东西河附近发现男青年。看到民警赶来,男青年翻过路边围栏跳到河边栈道上,又不知所终。

不久,男青年返回派出所。得知他安然无恙,正在河边搜寻的民警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男青年姓周,因债务纠纷被家人责备,一时冲动想跳河轻生,便将“遗物”放在派出所,想让民警转交给家人。他在河边徘徊时看到民警赶来,觉得这样做不妥,于是又返回派出所想把事情说清楚。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周某留在派出所里,给他做思想工作,并联系他在莆田的家人。当天凌晨3时许,周某的家人赶到福州,将周某接回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