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逆风前行,温暖人心

合作共享,迸发力量

“以云为媒”

开启两岸青年交流新方式

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正式开始啦!

都有哪些精彩活动?一起来看!

云为帆,致青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来了!

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探索以“互联网+”方式,以“幸福·家园·梦想”为主题,推出两岸青年“云上峰会”“云直播”“云加油”“云游海峡”4项重点活动,同期还将举办闽台人才协作论坛等3项活动及海峡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等8场系列活动,生动展现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台湾青年在大陆工作生活风貌。

“云”上交流不断,线下精彩纷呈

本届海青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携手同心“战”疫、网红直播带货、人才交流、非遗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15项两岸青年交流活动,持续打造两岸青年交往、交流、交心、交融的重要平台。

云为帆,致青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来了!

两岸青年共聚“云上峰会”

首次实现峰会云端演绎

2020海峡青年(福州)云上峰会,围绕“中国梦·中华情”的主旋律,以“幸福·家园·梦想”为主题,围绕“云为帆、致青春、助超越、促融合”主线,立足福州、放眼两岸,以台青和新媒体的视角全面展示大陆强劲的发展面貌,提升台湾青年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增强台湾青年对大陆的认同及对来大陆发展的信心。

本次“云上峰会”采用最先进的云录制电视技术,首次实现峰会云端演绎,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程、全息、全员、全效。

云为帆,致青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来了!

今年海峡青年节还有个特别暖心的安排,将两岸青年携手抗疫的共情时刻创作成一支抗疫歌曲——《陪你等天晴》。

她是宋彤,祖籍福建,一位来自台湾高雄的“90后”艺人,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西洋音乐学系。在疫情期间她创作了《陪你等天晴》这首歌为武汉祈福。

云为帆,致青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