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4日讯(林文强 通讯员 魏敏秋 林炜劼)8月13日,福州海警局迅猛出击,在两个小时内查获3起涉嫌成品油走私案,查扣涉案船舶3艘、油罐车4辆,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约350吨。

重拳打私!福州海警局两小时内查获3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

13日凌晨,福州海警局获悉在闽江水域有成品油走私活动。该局立即派遣2组人员,水陆联动,前往查缉。5时许,海警局执法艇在琅岐特大桥附近水域发现2艘嫌疑船只,其中一艘正在向岸上一个废弃码头过驳成品油,另一艘正在伺机靠泊,同时码头上有多辆油罐车活动。见时机成熟,现场指挥员当机立断,一声令下,水陆2组人员同时行动,执法艇先后控制2艘嫌疑船,陆上执法员迅速控制岸上的4辆油罐车,现场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共约120吨。

重拳打私!福州海警局两小时内查获3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

仅过了不到一个小时,福州海警局执法艇在连江县定海湾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钢制船舶行迹可疑,该船甲板上摆放多根油管,甲板面油渍明显,船上油味较重。福州海警局执法艇在亮明身份后,迅速靠帮登临检查。经查,该船装载成品油约230吨,船上人员未能提供该批油品的任何合法手续。福州海警局执法员依法对该船进行扣押。

目前,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