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赖志昌)全力应对第4号台风“黑格比”,3日上午8时前,福州全市渔船801艘全部回港避风,2275名船员全部上岸,沿海养殖渔排上人员5742人全部撤离上岸。共关闭9个沿海旅游景区。共撤离海岸边低洼地带、危房、简易工棚、易滑边坡地带等危险区域群众1286人。

当天,福州市召开全市防御第4号台风视频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动态,严密做好风情、雨情、水情、地情的监测预报工作;确保海上作业船只和人员全部上岸,及时组织危险地带群众转移,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船一人;严防城区内涝;加强沿海沿江堤防、水闸等各种水利设施的巡查、抢护和加固,做好水利工程、在建工程、市政工程的除险加固工作;启动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机制;做好交通、能源、通讯设施的防护以及抢险队伍、物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严肃防汛纪律,坚持一线督查巡查,不折不扣把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