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您好,请在这个地方签个字。”走进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办事大厅,一切井然有序,优质的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如沐春风。

给力!今年1-5月份福清为民营企业减税6亿元

今年以来,福清税务部门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 “六保”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1至5月份,市税务局累计为辖区企业减免税收约6亿元、社保费约1.8亿元。

“福清税务着眼大局、提升站位、主动作为,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抓项目促跨越’,用足政策、做足服务,进一步完善税收征管模式,大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据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该局主要落实的政策有:增值税增 量留抵退税、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中小企业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性减免、社保费阶段性减免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受到福清企业的一致好评。

给力!今年1-5月份福清为民营企业减税6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税务部门为企业带来了非常多的优惠举措,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优惠政策就是关于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税率从3%降到了1%,大大降低了公司的税收负担,为企业真真正正地带来了实惠。”福清元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君说,对于生活服务类的企业进行了暂时性的增值税免税,这对企业来说是个利好, 此外,还可以享受小微企业的减免,大大降低了福清众多小微企业的税收负担,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切实保障。

文/图 吴凤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