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速看!福州疫情期间创业孵化基地运营补贴这样发放

16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福州市人社局财政局转发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创业孵化基地运营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据悉,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参照闽人社文〔2020〕38号文补贴标准减半执行,每月补贴标准为各孵化基地当月实际减免租金总额的15%,补贴时长不少于3个月(从2020年1月至当地疫情解除月),每家孵化基地所享受的补贴总额不超过25万元。孵化基地已享受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或业主(房东)房租减免的,不再享受此运营补贴。

另外,符合申报条件的孵化基地向所在地县(市)区人社局申报运营补贴,提交基地缴交房租凭证和闽人社文〔2020〕38号文所需材料,经县(市)区人社和财政局审批后按规定拨付资金,所需资金从各县(市)区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