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城区22条路品质提升 百日攻坚竞赛展开
1/1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按“功能更佳、环境更美、颜值更高”的高目标站位,今日起至9月30日,福州全面开展市政道路工程品质提升百日攻坚竞赛。22条城区道路围绕工程质量、路面铺装、绿化景观、安全文明等,展开同场竞技。

从人车混行、颇为杂乱的道路,升级为通畅舒适的“生态绿轴、多彩花街”,这是福马路改造前后的变化。在完成主线通车、主要景观等核心工程后,这条东西向的交通主干道正专注进行细部收尾及品质提升。“福马路属新一轮城市品质全面提升中的10条重要线路之一,细节把控很关键。”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百日攻坚竞赛要求,围绕沿线美化、亮化等细节,福马路正向品质提升的“第一梯队”冲刺。

1/1

绿荫丛中的福马路。记者 叶义斌 摄

来源: 福州新闻网

2020-06-15 11:19

责任编辑:赵睿
关键词

推荐图文